IMG_0024.JPG   

首頁圖:BEANSBINS COFFEE 美味藍莓鬆餅

 

繼上一篇介紹韓國餐廳飽肚行後,這次來分享韓國美味小吃

一定很多女孩跟我一樣對甜點小吃比吃正餐還有興趣吼 

快來看吧!!

一定要喝的調味牛奶家族 香蕉牛奶 X 咖啡牛奶

IMG_0150.JPG 

一下飛機就先買來喝>//////<   胖胖瓶香蕉牛奶Lite,

常見的有綠色瓶身的正常甜度版 藍色瓶身的減糖版 粉紅色的草莓牛奶

便利商店與超市都買得到1000w一瓶 

減糖版很順口~有點接近水果牛奶加一點點香蕉冰的香氣

小小一瓶馬上就喝光光讓人意猶未盡,

明洞的便利商店門口好多韓妞都人手一瓶  

韓妞們應該是喝完有體力再繼續去逛街血拼XD

 

IMG_0017.JPG   

綠色正常版的胖胖瓶香蕉牛奶,口味更濃順

很適合小朋友的口感,不過就是有點太甜膩 如果要去吃正餐喝完這個可能會吃不下了

胖胖瓶香蕉牛奶官方網站:http://www.bingba.co.kr/

 

胖胖瓶是韓國最老牌香蕉牛奶,但是我覺得最好喝的香蕉牛奶是這個!!

IMG_0217.JPG 

IMG_0221.JPG 

Maeil公司出的香蕉牛奶     我覺得比胖胖瓶好喝>\\\\\\<

清爽又順口   讓人停不下來的好喝阿

推薦去韓國的人可以試試這個牌子的香蕉牛奶

胖胖瓶比較適合小朋友的口感 ,香香甜甜的香蕉牛奶騙小孩應該很好用

Maeil的香蕉牛奶比較適合大人,清爽的口感喝起來沒負擔也不覺得甜膩

我個人大推Maeil的香蕉牛奶

 

但  韓國香蕉牛奶也是有遇到地雷品的時候

IMG_0361.JPG 

我真的不知道給它什麼評價才好

去的時候GS25這款正在打折 印象中買二送一

還好我沒昏頭被說服真的買兩罐,因為它真的很難喝!

明明是香蕉牛奶但是喝起來卻是酸酸的口感

第一口喝下真的有點嚇壞我>"<  連不挑嘴的男友都皺眉說難喝

我真心不推薦這個(默)

 

IMG_0012.JPG  

首爾牛奶公司出的咖啡牛奶

三角形的立體包裝小小的份量拿來墊肚子剛剛好,喝起來就是有咖啡香沒有咖啡苦味的甜牛奶,

統一出的瑞穗咖啡牛奶味道就比較有咖啡的苦香

這款咖啡牛奶有盒裝與三角型立體包,購買三角型的結帳時記得讓店員幫你剪開包裝

不要企圖用手撕開阿~~會灑得滿身都是

 

beansbins coffee  鬆餅超美味

IMG_0024.JPG 

我去的是明洞店   在Uniqlo那條街上 Mango專賣店的對面

Goods_Album_259664_2314_sum640_1267679979.jpg

(本圖為seoulnavi網站上說明圖)

店面所在位置是有點凹進去,一樓為Kraze burger2 

要仔細看不然會錯過喔

IMG_0024.JPG  

我去的時候店家正推出季節限定的新鮮藍莓鬆餅

在台灣很少吃得到新鮮藍莓,所以就點了新鮮藍莓鬆餅套餐來嚐嚐

我選的是1/2的鬆餅+一杯飲品的組合。

點完餐會給一個黑色圓盤狀的呼叫器,餐點好時會閃燈通知 等閃燈再到櫃檯領取餐點即可。

IMG_0025.JPG

鬆餅上鋪滿了綿密的鮮奶油,這 個 鮮 奶 油 超 好 吃 阿!!!!!!

新鮮的藍莓在鮮奶油上發亮,淋上些許清爽的蜂蜜糖漿

鬆餅本身是加入藍莓果肉後在烘烤而成,鬆餅本身外表酥脆但內部濕潤柔軟 

beansbins的鬆餅吃完有種輕盈的感覺,

鮮奶油令人意外的清爽 鬆餅體本身吃起也不會有乾硬脹胃的厚重感

配上新鮮的當季水果與甜度低的糖漿,來韓國真的要來吃一次阿~

以往吃完鬆餅都會有種飽到不行胃又很脹的感覺,但beansbins的鬆餅讓人吃完有種驚艷的輕盈

(怎麼辦~現在好想再吃一次喔

 

Paris Croissant  新鮮藍莓起司Soufflé

IMG_0209.JPG

Paris Croissant 跟 Paris Baguette 算是韓國很常見的連鎖麵包咖啡店

到狹鷗亭逛街時剛好街角有間Paris Croissant 剛好可以歇歇腿放鬆一下

點了新鮮藍莓起司Soufflé 跟店內的麵包

麵包如果要內用可以請店員幫你切好跟簡單加熱

IMG_0205.JPG 

因為前一天吃到很正點的藍莓鬆餅,隔天看到藍莓X鮮奶油的組合馬上就選這個蛋糕

但是我覺得這奶油有點太甜  還好分量小不然很容易覺得膩口

整體表現中規中矩的一份甜點  但要價快兩百台幣覺得有點不值得

 

梨花大學˙Migo乳酪蛋糕

IMG_0311.JPG 

韓國知名梨花女子大學附近人氣甜點店MIGO

MIGO怎麼去:

梨大校門口(正校門)左手邊的馬路(可以看到DUNKIN' DONUTS THE BODY SHOP 那條)

 往前直走約100 公尺左右,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 Migo 的招牌了。

梨大入口站,3 號出口沿主街前行200 公尺,於第三巷口右轉,在左手邊即可看到。

IMG_0312.JPG 

輕乳酪蛋糕是MIGO的招牌  幾乎是人手一塊輕乳酪蛋糕XDDD

綿綿軟軟的乳酪蛋糕像雲朵一樣入口即化

 IMG_0317.JPG

苦甜巧克力鬆糕

甜度降低的巧克力鬆糕配上一杯熱茶,讓不愛甜食的男生都能享受甜食的美好滋味 

 

韓國傳統小吃雞蛋燒(明洞樂天百貨外)

IMG_0248.JPG 

阿珠媽表情好酷

韓國的經典小吃 有點類似台灣的雞蛋糕

外層是鬆軟的麵層中間是一整顆的雞蛋

吃起來有淡淡的鹹香味 如果是冬天拿著一個熱呼呼的雞蛋燒邊走邊吃一定很幸福>\\\\\<

IMG_0245.JPG

一個1000w, 阿珠媽拿著衛生紙包住就可以直接吃了

IMG_0246.JPG

大約是掌心的大小,看起來跟台灣的雞蛋糕有點像

但是一入口卻會發現是鹹的口味,有種奇妙的衝突感。

IMG_0247.JPG

一口咬下,中間是帶著淡淡鹹味的雞蛋

IMG_0249.JPG

雞蛋燒好好吃~不過吃的時候我一直想沾點醬油膏 哈哈

在路邊如果看到有小攤販在賣 可以買一個來嚐鮮看看

台灣吃不到的韓國味呢

 

東大門小吃大集合

IMG_0223.JPG  

(東大門雞肉串燒2000W) 

東大門附近的黃帳棚區集合各種韓國小吃

來光顧的多是深夜批貨的韓國人~保證可以在這邊吃到正港在地的韓國味

 

IMG_0224.JPG

找了一攤看起來很多人買的串燒攤 雞肉串燒2000w一串

但      吃起來竟然是冷的= =a

 IMG_0226.JPG

 冷掉的雞肉串長這樣   我忘記它什麼味道了  只記得感覺不太好

 

東大門餃子館

 IMG_0227.JPG

 位於東大門百貨區往GS25方向上,有間賣泡菜餃子與辣炒年糕的小店

泡菜餃子看照片就知道。。。皮超厚  

我是覺得不好吃啦 但我看別桌的客人狂吃

深夜時段東大門附近想吃辣炒年糕或泡菜餃子的人再考慮吧

 

阿珠媽手作飯卷

IMG_0322.JPG 

在東大門運動場旁 阿珠媽一捲一捲捏出來的海苔飯捲 

一捲500w  記得自己吃多少後 吃完再拿錢給阿珠媽即可

有吃到辣鮪魚口味的飯捲整個很開胃呀~

攤販上還會放置薑片與醃漬糖蒜,韓國人都是一口飯捲一口糖蒜 

我吃到的口味中辣鮪魚的超好吃喔!

 

大地雷 東大門運動場前小吃攤

Doota正對面方向有一區小吃攤,轉角第一攤 有位內地大嬸在路邊拉客人

千  萬  要  小  心

因為店內都沒有價目表,加上忘記詢問價錢就點菜

導致結帳時嚇了我們一跳!!!!!

我們點了一分豬肉炒冬粉 一碗黑輪湯 一瓶小燒酒

一共要價22000W   因為燒酒一瓶才2000w上下

一份豬肉炒冬粉加一碗黑輪湯快20000w 真的有點誇張

回來後也發現網路上大家都在同一家被當肥羊過,同樣的東西其他地區大概是一半的價錢

重點是:冬粉炒得超難吃 又油又糊 吃到這道真的讓我有點生氣

感覺隨便炒個兩下就丟出來給客人吃 氣死了

諾大的碗中就只有兩小段黑輪跟冷冷的湯= ="

東大門地雷率真的很高!!

Doota對面這個小吃攤榮登我最不推薦給大家的用餐地點   

IMG_0323.JPG 

 

IMG_0324.JPG 

 

出門旅遊吃小吃是最能貼近當地人民生活的方式,

盡情地吃盡情地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

希望簡單的心得能夠幫助大家避開地雷店家玩得更開心

下回見 

 

 

延伸閱讀:

【走走】首爾˙行前功課~好用優惠券大蒐集♥

【買買】首爾˙美妝購物小心得♥

【吃吃】首爾˙韓國美食大進擊! (陳玉華、全洲中央會館、百濟蔘雞湯、土俗村蔘雞湯、春川家辣炒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1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