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四

  IMG_1256.jpg     

  最近在看的一本書。

  節奏明確精彩又讓人重新思考我們對於公平公益的思量,

  書中不是給人單一指標性的概念,

  透過舉例的方式,引導人從不同的角度觀看事件與思考我們如何判斷的依據準則為何

  檢視自我長久以來抱持的信念 理性的反覆思辨 讓人對於公平正義有更深一層的認知。

 

  youtube上有影音版可以觀看,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youtube搜尋影音版本觀看。

  推薦給大家

 

  博客來有簡介

 

 

 

 

      三月二十一

  IMG_1441.JPG  

  過去一年我的家人跟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關心跟祝福 我愛你們

  新的一年希望我能夠更成熟 

 

  新的一年 我希望我愛的人都能夠快樂 愛我的人都能感到幸福

  IMG_1438.JPG  

 

 

------------------------------------------------------------------------------------------

 

  三月十五

 

  1.JPG 

  謝謝每個曾經點進這裡的大家,從一開始廣告放上部落格到現在約莫三年了

  側邊欄位的廣告終於累積到一個可以捐出的金額了XD

 

  雖然金額不大 但我想它能給予需要的人一點溫暖。

 

  謝謝大家。

 

 

  ----------------------------------------------------------------------------------------------  

 

 

 

  三月十一

 

      

 

  希望日本能夠快點恢復昔日的光芒。

  希望能在危難處看見各種奇蹟。

 

  地球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

 

 

 

----------------------------------------------------------------------------------------------

 

 

    三月五日

 

  遇到一棵櫻花樹。

  我第一次遇見這麼囂張的櫻花,以後家裡如果有棵會開花的樹應該也很美。

  IMG_0916.JPG

 

  真的是一棵很囂張的櫻花樹

  IMG_0917.JPG

 

  日式的矮籬上青綠苔痕落櫻點點,

  來一杯熱茶坐在門廊上靜靜看這一片景。

  IMG_0939.JPG

  IMG_0946.JPG

 

  握著花朵的感覺,像是握著愛。

  IMG_09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1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