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1.JPG  

今年夏天顏色故事由玫瑰、愛的古老標誌和秀麗樹蔭啟發。甜蜜而浪漫的情懷啟發了今年夏天愛的魔力與動力!玫瑰、桃紅色嘴唇是最容易吸引人的唇色,並且把暗沉的唇色重新賦予新生命。水凝膠般的粉嫩腮紅妝點出整個浪漫情懷,以桃紅色和李子色為特色的唇蜜和眼影,打造出專屬妳的浪漫夏日!(2009春夏 MAC廣告文案)

    mediahp_roseromance016.jpg 

    MAC  限量玫瑰羅曼史指甲油  Love & Friendship  NT.$420  (本圖為MAC新聞稿用圖)

    MAC 2009年春夏推出的玫瑰羅曼史系列沒造成太多熱潮,

    這個指甲油是當時一見傾心買下的,陸陸續續拍了好幾回照片,但是遲遲到今天才寫文分享~

    對這瓶真的有很複雜的感覺,有關它的優缺點就在文中跟大家說明囉:

   

         Rose-Lacquer-LoveFriendship-300.jpg    

       官網圖   

   IMG_0216.JPG 

     陽光下實品照

    IMG_0221.JPG 

    瓶底色號標,這瓶為cream乳霜質地,色號為Love & Friendship

    淺粉中帶一份灰紫的玫瑰花瓣色佩上柔潤滑順的乳霜純色質地,

    不含亮粉珠光只用輕軟的色調帶出嬌美的女孩氣息,

    上在手指上的確會有種玫瑰花瓣落在指間的美好感。

    以下是各種光線下的實擦圖,圖有點多喔

    IMG_0006.JPG

    IMG_0007.JPG    

    IMG_0016.JPG 

    IMG_0017.JPG

    1.jpg

    陽光下實拍,

    陽光下粉色感比較重,這張擦時是短甲

    配上輕柔的玫瑰粉色看起來有俏麗的女孩氣息。

 

    IMG_1054.JPG 

    IMG_0201.JPG 

    IMG_1051.JPG 

    白光燈,室內。

    此為兩個不同時期的在白光燈下拍的照片,

    白光下則顯得紫感較為明顯,配上稍長一點的指甲長度顯得有點嬌媚。

    有種小女人嬌美的感覺,這個色調在白光下也很襯手部膚色,很顯白。

 

    IMG_1058.JPG 

    IMG_1059.JPG 

    IMG_1063.JPG 

    IMG_1066.JPG 

    室內日光,我覺得這個顏色最沒色差~就是柔美的玫瑰花瓣色,

    我男友戲稱這是"公主指甲色"XDD

    擦上手有種嬌氣十足的味道。

************************************************************ 

    這個顏色算是我近期內擦上手覺得最顯白的一色,而且長甲短甲擦起來都有不同的味道。

    前陣子去韓國旅行時還被韓國妞詢問手上指甲油是哪個牌子>\\\\\\\\<

    但,我覺得MAC家的指甲油都很難擦!!

    刷頭圓而小,指甲油本身又特別濃稠

    很難擦出沒有刷痕的甲面,為了讓甲面平滑多上一些指甲油結果又很難乾(昏)

    我用這瓶平均擦三次會有一次是以失敗收場,不是塗不均勻就是等它乾的途中碰花了

    再來,我覺得這色上手約兩天後會漸漸變暗((跟鮮花一樣?))

    前兩天都可以維持剛上時的漂亮顏色,但是第三天後就會有點黯沉感

    所以這色在我手上頂多撐個三天就會卸掉,持色度我個人覺得算普普。

 

    我覺得MAC這瓶指甲油美麗但卻難相處,像個漂亮卻脾氣不好的女孩 

    偶爾相處一下還可以,長久相處卻會讓自己手忙腳亂

    不過這瓶也是限量現在也找不到了

   

    (突然覺得這篇心得很欠打欸~) 

    最後~大家知道哪個顏色接近的拜託請告訴我阿!!!  

    

    下回預告 大家應該是知道這兩位是誰吧 

     IMG_11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1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