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幽微的夜光中她沉默地走,石板上輕敲出的聲響顯得過分濕冷。

十步的距離後,是他。

標準的社交距離。我悲觀認為這應當是他們最適合的距離了。


他們的交談從「過得好嗎?」開始,在「很好啊!」那段結束。

他們繼續維持十步的距離,無言的走著。


像看著好戲一樣看著他們第三次從我面前不交談走過,我好奇誰會先打破沉默。

 

女孩接起手上的電話,螢幕的亮光映著她嘴角輕輕的上揚,簡短的對談後她收起電話。

我心想,她的嗓音應該跟她的微笑一樣動人。


他們向前沉默地融進夜色。

 

「往同一個方向前進,卻不會有交集。」


看著他們。           我,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1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