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2.jpg



有一天 我醒過來

醒在只有我一個人的街道

眼前空盪寧靜



我的存在彷彿是世界寂靜的中心


我回頭看 我背後

有頭醜惡的野獸在我身後 猙獰˙飢餓


無法回頭的我只能向前走



走呀走 我遇上另一個人

他的背後跟我一樣 有頭餓獸

我看著他剜出雙眼餵那頭野獸
他用他空洞的眼眶鄙夷的看我


我繼續走


像剛看完一場不好看的電影一樣不願評論

然後我遇上了其他的人

看著他們奉獻上自己的身軀餵食自己身後的野獸
身體殘缺的他們獲得了大家羨慕讚賞的目光......


我看見越來越多人


獻上手腳˙獻上心˙獻上腦
就爲了餵食那日趨壯大的野獸


由他們殘缺的身體露出了空虛的微笑


我看了我背後的餓獸 繼續向前走

然後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1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