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室


我停在櫥窗前,她對我微笑

招牌的霓虹燈在她臉上映出美妙的表情

她很美,她稚嫩的眼神跟纖細的身體讓我著迷

她轉了一圈向我展示她的軀體,帶了點怯弱的氣味




男人走出店門口打量了獨身一人走到這一區的我


他笑著說:"進來看看阿!我們店選擇多,又都年輕,保證都是健康沒病!"
"買了不會後悔的!"


他說完臉上的笑更深了


我故意忽略他臉上的笑
眼睛找著在櫥窗裡看到的她


男人牽著她走到我面前,她柔順地低頭
男人的手揉弄著她的髮,我看見她微微的掙扎著

"你如果喜歡,我可以算你便宜一點.買了你不會後悔的."男人笑著對我說



我發覺他的笑越來越讓我覺得難受



男人一把抱過她送到我懷裡
我抱住她柔軟的身體



我問男人:"我買她,她會愛我嗎?"



男人愣了愣,笑著說:"你都買她了,她會跟著你!不過她應該不懂什麼是愛吧!"

我再問:"她會不會有天愛上別人?"

男人一派輕鬆地教我:"很簡單好不好,關起來.保證她不會愛上別人.不會跑掉."

"放心啦!我教過很多人都這樣做~沒有發生過問題的."



抱著她溫暖柔軟的身體我有點捨不得放


看著店裡其他跟我一樣散發著孤單氣味的人們來這裡尋求慰藉


我終究是一個人走出那間店
沒帶走她


臨走前
我看著男人牽著她向另一個人展示
她的臉有著同樣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1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