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小公主之邀
所以才有這篇



第一
特別是在夏天
特別在捷運上
特別在電梯裡
我很怕跟別人碰到

我討厭碰到時會有"濕黏"或"毛"茸茸的感覺...

去學校上課的路上如果發生這種慘事
我就會失去上課的心情

去補習的路上如果發生這種事情
我會發狠不想去補習

去SHOPPING的路上如果遇到這種情況
那天買什麼一定都不對
不然就是買不到想要的又買了一堆不需要的

為了因應這種情況
我出門不是穿長袖就是會帶著小外套以防萬一
所以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因為怕曬黑了
謝謝




第二
我不敢吃堅果類
花生
杏仁
胡桃
腰果
族繁不及備載

其中特別害怕花生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不敢吃
最近知道原來是因為我的過敏體質

巧克力裡面有花生的話我會整個放著
粽子裡有花生的話也是整個放著
反正我覺得花生是種心機重的食物
偷偷躲在暗處想偷襲我

這不知道算不算怪癖
但我不吃堅果類的食品與加工品



第三
我不吃生食...
食物能吃熱的也會挑熱的吃

所以
找我去吃日本料理是浪費錢

我只會吃茶碗蒸跟炸蝦....
連壽司我都愛吃熱的
便利商店的御飯團跟壽司...
我一定會微波之後才吃

生食最大接受範圍
就是MOMO的蛋汁沾液
除了這個
我連荷包蛋都吃全熟的



第四
我有強迫症
我對7-11有種強迫症
之前我挑住的地方一定不能離7-11太遠
離太遠我會沒有安全感


現在住的地方離7-11太遠
不是我的強迫症痊癒了
是因為這個地方沒有7-11

就算沒有要買東西
我也會走進7-11
只為聽一聲清脆的門鈴聲

就算沒有需要買的東西
我也會走到冰箱
拿一大罐泰山純水
結帳回家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要7-11
因為全家的門鈴太冗長
我懶得聽



最後
我沒什麼怪癖了
有的只是天生反骨精神

我也不愛這樣的個性
相當的不好
相當的不合群


所以
這個遊戲要另外點五個人接下去是不是

我偏不

這是我最後一個怪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o1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